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评测    /    正文

商务精英专用手写!E人E本T3抢先评测

    T3的外形与T2的风格步调是比较一致的,都为商务人士设计,T3的重量仅重530克,机身厚度为9.9mm,便携性可见一斑。

e人e本T3平板电脑

E人E本T3精致的包装

    精致的包装是E人E本一贯的特色,本次T3的外包装很是独到,采用侧面抽拉式的包装盒,正面印有放大版的T3待机主界面。

e人e本T3平板电脑

包装盒侧面仿T3设计

    T3的包装盒就像是一个放大版的T3,包装盒侧面采用了亮银色金属格栅,上面还嵌入了与T3一样的按键配饰,搭配整个包装盒看,做的真是栩栩如生啊。

e人e本T3平板电脑

大“T3”中的小T3

    对T3的保护真是一层接一层,打开包装盒后,上面覆盖着一层较软的吸震棉,T3四周用的则是较硬的吸震棉了,主要起到固定作用。

e人e本T3平板电脑

E人E本T3平板电脑正面

e人e本T3平板电脑

E人E本T3背面

    E人E本的精致做工一直都是尤为称道的,本次重磅推出的T3就更不用说了,正面采用了哑光细磨砂质感的黑色工程塑料,背面采用一体成型的厚金属,金属背面还贴有防滑层,产品的人性化设计值得表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