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10款应用99%改造 自制Defy中文版界面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10日 作为美国摩托罗拉公司旗下首款防尘、防水、防摔、防刮花的四防手机,同时也是首款Android系统四防手机,摩托罗拉Defy(型号:摩托罗拉ME525)一直都有着较高的关注度,这款手机的防护性能是其最大亮点,Defy可以达到IP67防护标准的要求,这也是该标准的较高级别。IP67标准可以做到完全密闭,任何灰尘无法进入,长时间浸泡在水中不会对手机正常运行造成影响。

拯救你的Defy 几款应用自制中文界面

    作为一款智能手机,Defy将安装Android操作系统和MOTOBlur用户界面,内置有800MHz OMAP3610处理器,配有一块3.7英寸FWVGA分辨率触摸屏,内建有2GB存储空间,拥有2GB ROM和512MB RAM空间,搭载有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和LED闪光灯。在性能测试在安装2.1版本的Defy的成绩突出得分甚至高于Android2.2版本的三星旗舰三星Galaxy S和最强国产机魅族M9。

拯救你的Defy 几款应用自制中文界面

    就在不久前,摩托罗拉Defy国行版正式上市,全新的Android 2.2智能系统让每位购机者玩机乐趣倍增。而早在国行版上市之前,很多朋友都早已用上了Defy,可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一直困扰着大家,便是非国行版ROM的中英文结合操作界面。

    在出这篇文章之前,我到很多论坛中寻找刷2.2国行版刷机教程,可惜结果却不随人意。国行2.2 ROM虽然可以刷,但要损失闪光灯等手机功能,而非国行ROM又无法保证用户的正常浏览习惯。

    既然刷固件的方式暂时无法实现,那么咱们便可以尝试一下其他方法,比如通过各种中文应用替换掉手机本来的很多主要功能。

    本来在春节长假之前我就打算把这篇文章送给大家,但由于各位都忙着回家过年,我怕很多朋友无法看到,所以在假期结束之后便赶紧将它发布出来,希望这篇教程可以拯救你的Defy。

    在开始之前,需要劳烦大家提前准备豌豆荚手机精灵以及相关的应用市场,下面提到的所有软件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另外,由于Defy非国行版也搭载有Android 2.1系统,下文出现的各种应用皆可兼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