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全内置"90后"专属潮物DC 索尼J10评测

    视角转到机身背后,J10五种颜色的版本后壳均为黑色钢琴漆质感,手感略微有些滑,在握持拍照的时候要防止滑落。并且黑色钢琴漆也比较显指纹,喜欢干净或者有强迫症的朋友就需要多多擦拭清洁了。出于成本控制的原因,J10并为采用触摸屏设计。2.7英寸的LCD分辨率也仅为23万像素,规格不高,但满足一般的日常拍摄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索尼(SONY)J10数码相机

J10五种颜色的版本后壳均为黑色钢琴漆

索尼(SONY)J10数码相机

屏幕分辨率不高,仅为23万像素,不过满足日常拍摄和回放并无问题

    J10机背右侧的按键区域比较传统,上方的拨杆负责拍摄模式切换,除了通常的照相和拍摄两档外,全景扫描也被独立出来,作为J10的主打功能之一更加方便使用。下方的方向键也都集成了快捷方式,操作便利性还是不错的。

索尼(SONY)J10数码相机

机背上方的拨杆负责拍摄模式切换,下方的方向键集成了快捷方式

索尼(SONY)J10数码相机

内置USB和存储空间

索尼(SONY)J10数码相机

直接连接笔记本传输数据

    本次J10的在设计上的一大突破就是采用了全内置的胶囊概念,电池内置、存储内置、USB内置。虽然不能更换电池、也无法插卡扩展内存,某种程度上改变了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但回头想想,苹果iphone不也是这样吗?只要产品确实优秀好用,并不会有什么不能适应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