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七彩虹上架战戟系列内存 采用国产颗粒

  7月24日消息,在国产内存没有上市之前,全球内存市场基本被三星、镁光、海力士这三家巨头牢牢把控,我们根本就没有议价权。今年以来,内存再一次成为了“理财产品”,连涨了6个月,价格几乎翻了一倍。

  今年5月,首批采用国产长鑫颗粒的国产DDR4内存正式面世,这是真正意义上的纯国产内存,与此同时,各大内存厂商都纷纷降价,对国产内存进行精准打击,DDR4内存疯狂涨价的趋势立马戛然而止。

七彩虹也在最近正式发布了采用国产长鑫颗粒的战戟系列内存,首批将发售两款内存产品,分别为战戟 DDR4 8G 2666MHz 和 战戟 DDR4 8G 3000MHz,售价分别为 199 元和 219 元。时序分别为19-19-19-43、16-18-18-38,电压分别为1.2V、1.35V,3000MHz版本还支持XMP 2.0一键超频。七彩虹作为国内主流硬件厂商,与长鑫合作推出国产颗粒内存,帮助打破国外垄断。


16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