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iPhone多功能拓展 近期实用类软件推荐

    DaysMatter(倒数日)是一个帮你记录生活中重要日子的小工具,有了它你可以将重要的日子永久保存。

    推荐软件:
    情侣恋爱必备品 iPhone重要日期记录
    App store售价:免费
    iTunes下载地址

情侣恋爱必备品 iPhone重要日期记录   情侣恋爱必备品 iPhone重要日期记录

    首先,你需要手动将你最重要的日子录入到软件中,并加以说明。比如:恋人生日还有多少天?还信用卡还有多少天?发工资还有多少天?宝宝出生已经多少天?距离世界末日还有多少天……

情侣恋爱必备品 iPhone重要日期记录   情侣恋爱必备品 iPhone重要日期记录

    记录完成后,你便可以在首页中看到每个重要日期的过往与未来发生时间,橘色日期为过往日期,蓝色则为未来时间。对于恋爱中的情侣,相信两个人在一起的每个美好瞬间都不能遗忘,通过这款“DaysMatter(倒数日)”,让你们的恋爱无忧无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