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网友最爱QQ2010十大功能QQ中看2010年

    Top4 与企业做QQ好友, 在线生活更全面

    当企业好友分组进驻QQ2010正式版,对我们普通用户来说,或许意味着一股客服定制风潮的来临:无论是网上购物,朋友聚餐,外出旅行,话费充值还是宽带办理,只要添加企业为QQ好友,即可随时、随地与专业客服人员交谈,咨询、办理各种业务,足不出户也能轻松定制贴身客服, “傻瓜”式的生活安心享受。

网友最爱QQ2010十大功能QQ中看2010年

    Top5 QQ对话框里的表情花招,在线沟通更有趣

    随着QQ风靡office,QQ“表情党”也正式诞生了。无论是和亲朋好友闲聊,还是和同事、客户谈工作,高兴、低落、无语等各种情绪都能生动表达。而在QQ2010正式版各版本中,从动一下互动表情到对话框也动起来的超级表情,QQ2010系列版本自然让聊天变得更加有趣。而“活到老,存到老”的QQ表情党们的表情储备也在QQ2010系列版本中再次升级,表情卡上新增的表情搜索框,输入关键词就能快速得到想要的表情。

网友最爱QQ2010十大功能QQ中看2010年

    Top6 划词搜索,精彩随搜随知道

    除了对话框里的表情新花招, QQ2010新增的划词搜索功能,将浏览器中的传统功能“拖拽搜索”与聊天窗口的右侧栏整合,独创的无需启动浏览器即可边聊边搜的“划词搜索”功能,把更多精彩一“框”集成,随搜随知道。QQ2010提供了包括面板按钮、快捷键、浮动搜索栏、拖拽关键词、右键选定搜索在内的五大搜索入口,让我们能够以最顺手的方式,在最短时间内启动搜索,而QQ群同样也能边聊边搜。

网友最爱QQ2010十大功能QQ中看2010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