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终于等到你 三星980 PRO韩国过审 预计10月前发售

  7月1日消息,三星作为固态硬盘行业的老大哥,面对闪存颗粒“反向升级”的局面,不仅拥有“打不过就加入”的QLC颗粒新品870QVO,同样也有着自己对于品质的坚持。

  年初在CES2020展示过的980 PRO,终于在韩国过审,最快将在8月发售。980 PRO不仅是新一代旗舰消费级SSD,也是三星领先款PEIE4.0通道的SSD;同时,还是截止到目前为止几乎少有采用MLC颗粒的消费级SSD。外媒称三星 980 PRO SSD 有三种容量可选,分别是 1 TB 型号 (v8p1t0)、500 GB 型号 (v8p500)和 250 GB 型号 (v8p250)。

  由于MLC容量密度远小于TLC与QLC,单盘容量无法动辄4T 8T,最大只能为1TB。硬件方面,采用自研主控,搭配自家V-NAND闪存,再加上PCIe 4.0 x4通道、NVMe技术,持续读写速度高6.5GB/s、5.0GB/s,相比上代970 PRO 3.5GB/s、2.7GB/s提升多达85%。虽然随机读写速度还没有公布,不过相信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