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七彩虹SSD固态硬盘SL500 480G,高性价比选择

  随着3D NAND闪存技术的发展并投入使用,固态硬盘价格开始回落,相较于机械硬盘的价格优势也越来越小,目前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在用于电脑存储的设备的选择上更倾向于大容量SSD固态硬盘。说到这,那么固态硬盘和机械硬盘之间要怎么选择呢?

  机械硬盘的优势在于容量大、数据能长久保存,无限复写,机械硬盘如一旦损坏,能够通过数据恢复大概率找回;因此,对于有重要数据存储的用户来说,机械硬盘的存在有相当的必要。但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机械硬盘读写速度快慢,才是使用者最直观的感受,固态硬盘的优势也在此处体现,所以它很快地取缔了机械硬盘的市场地位,成为装机优选。固态硬盘重量轻盈,内部不存在机械运动,采用闪存颗粒,拥有比机械硬盘更低的寻道时间。

  如果是装机选择单块硬盘,极力推荐的还是大容量固态硬盘, 性能上SSD可以带来比机械硬盘更快的开关机速度,在读取/写入/拷贝方面都要更出色,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七彩虹SL500 480G固态硬盘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该款SSD采用主流的2.5英寸标准规格,细腻磨砂工艺处理的铝合金壳体,具有防滑耐磨、防震抗摔的特性。黑色简约的色调,符合高端大方设计理念。硬盘整体厚度仅为7mm,能够大幅度提升散热效能,非常适用于各大品牌的台式电脑和笔记本。

  七彩虹SL500 480G固态硬盘使用慧荣SM2258XT主控方案,优秀支持3D TLC闪存,可以将NAND闪存的耐久度提升3倍,并大幅延长SLC Caching掉速到达时间。闪存颗粒为原厂3D NAND TLC闪存颗粒;较一般的TLC颗粒1000次的擦写次数相比,3D NAND TLC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读写性能方面,七彩虹SL500 480G固态硬盘的持续读写速度可达到440/440(MB/s),能够使用户在日常应用中获得良好的体验,而480G的容量也足够满足一般工作和生活需要。

6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