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十大创新企业:微软居首 超越苹果谷歌

    第一位:微软

    WP7手机发售6周的销量只有150万部,相当于Android手机一周的激活量;Windows 7发布已经是一年多以前的事儿,Zune播放器始终未能叩开市场大门。不过,即便是对于视频游戏行业知之不多的人,也能看到微软这一年在XBox游戏机和相关游戏产品上的动作力度。

十大创新企业:微软居首 超越苹果谷歌

微软领衔创新企业

十大创新企业:微软居首 超越苹果谷歌

微软XBox

    微软从任天堂Wii手里夺回了游戏机销量榜榜首,并在数月雄踞此位置,在经历了数年与任天堂Wii和索尼PS游戏机的竞争中,终于等来了翻身的时机。

    11月4日,微软正式发售Kinect无线体感游戏设备;仅仅10天内,这款售价150美元的革命性游戏操控器销量就达到了100万部,11月底更是突破了250万部。

    Kinect不仅具有出色的创新理念,还拥有维亚康姆大热舞蹈游戏《Dance Central》等诸多热门第三方游戏产品的鼎力支持,微软终于找回了自己的成功秘诀,王者归来。

    此外,微软还将ESPN体育节目加入了XBox Live,并整合进了WP7手机。

    改变了游戏行业市场规则的微软,摘得今年的创新公司状元,名至实归。■

    相关报道:

    2010年谷歌10大成功:Android系统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