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十大创新企业:微软居首 超越苹果谷歌

    泡泡网资讯频道1月4日 美国《新闻周刊》近日评出了2010年全球十大创新企业,微软重新登上该榜单榜首位置。看似有些出人意料,但其革命性产品Kinect无线体感游戏设备的发布却也令这一成绩有实至名归的理由。另外,该榜单的常客苹果、谷歌一如既往的名列前茅。此外,中国企业宏达电、比亚迪和海尔三家公司均出现在该榜单中。

    2010年度十大创新企业:

    第十位:海尔

    海尔的成功之道来自:定价和定位。通过技术创新,海尔推出了迎合20多岁城市年轻人需求的酒柜冰箱、便携洗衣机和挂式洗碗机等创新产品。这一做法有效地避免了在小冰箱、微波炉及空调等领域卷入到价格战中。

十大创新企业:微软居首 超越苹果谷歌

海尔上榜创新企业

    据欧睿国际数据显示,海尔已经成为全球销量排前的家电制造商,在白电市场占据着6.1%的市场份额,较去年提高了两成。特别是在全球电冰箱和洗衣机市场,海尔分别占据了12.5%和9.8%的市场份额。几乎所有商场都能看到海尔的电器产品,而与2006年相比,海尔的营收增长了约2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