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Android深度定制 魅族M9初试用功能篇

    娱乐功能也一直是魅族厂商所注重的手机功能,之前的魅族M8在此项上就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而这款M9在娱乐功能上的表现又如何呢,让我们慢慢的往下看。

魅族M9 8G手机

    音乐功能界面同样由五个选项卡组成,分别为播放列表、歌曲列表、艺术家列表以及专辑列表和最后的播放项目。

魅族M9 8G手机    魅族M9 8G手机

    艺术家列表支持显示艺术家名称和共有多少首歌曲,而专辑列表则主要是以专辑封面的形式显示的,当然也支持歌曲数目显示。

魅族M9 8G手机    魅族M9 8G手机

    播放界面显示效果同魅族M8没什么太大的区别,依然是上中下三部分构成,中间可以用手指滑动来切换显示专辑封面和歌词显示。

魅族M9 8G手机    魅族M9 8G手机

    应该是针对于国内用户多下载盗版歌曲因而歌曲内的ID3资料混乱的问题,魅族M9还支持自动更新ID3歌曲相关信息功能,再也不用在歌曲内看到乱七八糟的广告、网址等等恼人信息了。

魅族M9 8G手机

    同样的出于为国内用户省钱考虑,支持WiFi链接的魅族M9还设置了很好用的仅WLAN时自动更新功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