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仅售88元!惠普麒麟2.4G无线鼠标评测

    惠普麒麟无线鼠标的外观走传统路线,属于对称式设计。由于这款鼠标的体积不大:104×62×33mm,所以一般人都能够使用,而且材料方面又使用了仿肤质设计,鼠标的整体握感都很好。

惠普麒麟鼠标

惠普麒麟2.4G无线鼠标

惠普麒麟鼠标    惠普麒麟鼠标

还有黑色、灰色两种款式

    与传统人体工学鼠标相比,惠普麒麟鼠标显得比较的扁,手型稍大的人在使用起来时会感觉到手心比较空,这算是此类鼠标的一个通病,只有去适应它的手感了。看它的侧面提供了凹点防滑设计,无侧键,因此这款鼠标只有左键、右键、滚轮和DPI调节四键功能。

惠普麒麟鼠标

鼠标侧面防滑装置

    大多入门级无线鼠标都是对称设计,惠普麒麟也不例外,从前面的特写图可以清新的分辨。这种鼠标有一个好处就是兼容性高,无论是左手用户还是右手用户都可以使用,在中国这种人口众多的国家,兼容性显得更为重要。

惠普麒麟鼠标

对称式结构

惠普麒麟鼠标

鼠标底部结构

    这款鼠标内置光学引擎,拥有800、1600DPI调节功能。在底部我们可以看到光学透镜的位置、电池仓位等,它可以通过两节AAA电池工作,独立电源开关对于无线鼠标的节能方面也起到了比较关键的做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