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笔记本伴侣!摩天手X310蓝牙键盘评测

    由于采用了蓝牙连接,摩天手X310键盘并没有配备接收器,在使用之前,需要进行一次对码与电脑实现连接,之后就可以随意使用了。

 摩天手X310蓝牙键盘评测

开启笔记本的蓝牙功能,扫描周围设备

 摩天手X310蓝牙键盘评测

需要输入代码

    很多蓝牙设备在扫描到后双击连接就可以使用了,而摩天手X310键盘则需要先输入一个随机的数字代码,确定后才能使用。这样在周围设备较多时,也能确保连接到了正确的键盘上。

摩天手X310键盘

摩天手X310蓝牙无线键盘

    摩天手X310蓝牙无线键盘十分小巧,和12吋笔记本的键盘大小相仿,在空间狭小的桌面上也能自如使用,还可以轻松的放进背包中进行携带。在使用过程中,这款键盘手感舒适、连接稳定,对每一次点击都能快速的响应,还具有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完全满足一般办公、文字录入的需求,性能十分出色。而且作为一款蓝牙键盘,X310的官方报价却只要169元,综合它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性能,可以说是良好延续了摩天手一贯的高性价比表现,是笔记本、iPad等产品的理想伴侣。■

【外设音频互动群:71929738】

键鼠频道首页】【键鼠论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