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全模组不浮云!超频三A6模组电源测试

    上篇超频三Q7低碳版评测中有网友提出,有Q5和Q7电源为什么没有Q6?这次A6发布了,顺着这个思路想,A1-A5为什么没有?也许型号不一定要按数字、字母顺序,宝马Q7和奥迪A6才更有吸引力。

超频三A6模组版

电源参数标签

    电源额定功率500瓦,12V输出450瓦分成两路。3.3V和5V的联合输出130瓦。有80PLUS白牌的认证,有3C的认证号,这是很多国内电源厂都做不到的。

电源线材全模组!超频三A6模组版测试

超频三所有认证型号 TU650对应A6模组版

    但从输入电压范围定在150V-264V可知,这款电源和送测80PLUS的相比削减了一次侧功率元件的配置,从而降低了成本。这也是80PLUS认证广受质疑的一点,他们不要求送测产品和销售产品一致,所以市场中一些标着80PLUS Logo的电源实际无法在115V下满载输出。查看TU650的认证报告后发现它就是绿松石650。

超频三A6模组版

线材长度表

    看中这款电源,想配机箱的玩家可以参考线材长度。为显卡提供一个6PIN一个6+2PIN的接口,可以支持一张很高端的显卡,比如GTX570,也可以支持两张GTX450的SLI,其他接口数量也足够。

超频三A6模组版

接口部分

超频三A6模组版

模组化接口内部

超频三A6模组版

模组化输出板背面

    接线的首尾接头摸样一样,不会插错。接口板正反面的做工、绝缘保护、补锡、清洗环节都可以从图片中看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