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苹果抄袭苹果?nano 6/shuffle 4横评

    在音质上笔者感觉不到太明显的差别,苹果自带的耳机比较适合普通消费者使用,三频比较平衡,没有什么亮点,人声不是很透彻,听一段时间或许会有改善。

苹果iPod nano6(8G)MP3

音质差别并不大

苹果iPod nano6(8G)MP3

nano 6更加时尚

苹果iPod nano6(8G)MP3

shuffle 4性价比更高

    shuffle 4代官方售价:2GB/398元,nano 6代官方售价8GB/1248元,16GB/1498元;从售价上我们就看到产品的定位差异,nano 6直接瞄准了中高端市场,shuffle 4则老老实实的做亲民级产品了。

苹果iPod nano6(8G)MP3

shuffle 4性价比胜出

    总结:iPod nano 6外形的变化,可能会让追随nano系列多年的果粉一下找不着北,方方正正的造型也和前代产品大相径庭。iPod nano 5到iPod nano 6的变化太大了,体积和屏幕都缩小了,摄像头也取消了等等。而iPod shuffle 4代却更受欢迎了,重点不在外形,而是产品的售价,还有按键的回归,让iPod shuffle 4更具性价比。两款产品存在了太多的相同点,从整体来看,还是iPod shuffle 4代更加实用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