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PS5将至,索尼却推出四款DualShock 4手柄新配色

  8月16日消息,PlayStation中国官方微博近日发文称,索尼将于9月6日在中国大陆地区发售“电光紫”、“迷彩红”、“钛金蓝”、“玫瑰金”四种全新颜色的DualShock 4无线控制器(CUH-ZCT2NA系列)。

  据官方图片显示,“电光紫”采用的是双色调紫色设计,右侧按键使用白色线条勾勒;“迷彩红”使用黑色、红色和棕色混搭而成的迷彩图案覆盖;“钛金蓝”则采用浅蓝色设计,同时背部使用哑光蓝色,增加了许多金属质感;“玫瑰金”使用金色和玫瑰色相搭配,同样也是提供了金属质感,不过相比起来,这一款的配色更加精妙。值得一提的是,这几款手柄与索尼此前发布的DualShock 4手柄相比并没有在规格上有什么变化,仅仅换了个颜色,但价格上也提升了一些,官方建议零售价420元。

  除了手柄之外,索尼还将推出全新的玫瑰金色无线立体耳机,能提供高保真7.1虚拟环绕声,使用2.4 GHz连接,电池容量为570mAh,耳机组重量为230g,可支持PlayStation、PlayStation VR以及移动设备使用,并且附带有无线适配器、耳机连接线、USB连接线和印刷物,官方建议零售价699元。

  据悉,这四款全新DualShock 4手柄将于今年9月6日上市,而新耳机则将在今年10月25日上市。不过此前有消息传出索尼PS5即将在2020年2月份发布,如果PS5能与DualShock 4完美兼容的话,那么想换新手柄或者的朋友就可以考虑一下这几款了。

  本文编辑:王稀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