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就卖热门好货 5款爱普生喷墨打印推荐

    爱普生Stylus Photo T50并不是一款供货中国内陆地区的机型,这款机型是爱普生面向我国台湾地区的机型,而从爱普生整体的喷墨打印机产品线上看,其性能要在Stylus Photo R270之上,相比T50拥有更快的打印速度,爱普生的Stylus Photo系列机型均为照片打印机,拥有广阔的色域,较高的打印分辨率以及墨滴间隔。

爱普生Stylus Photo T50喷墨打印机

  这一系列机型可以打印高质量的家用、商用照片,对于单反相机的用户来说,爱普生Stylus Photo T50随机附带软件,可供读取高质量照片格式RAW文件,以便进行选择性的打印。此外此机还在进纸处设有打印光盘仓,可以打印制作个性专用光盘。

  但是有一点需要用户注意,流入国内市场的这批爱普生Stylus Photo T50并不能在市场上购买到原装墨盒,用户只能选择使用连续供墨系统,这也解释了为什么经销商促销会赠送续供了。当然,爱普生的通用耗材在市场上是非常成熟的了,各种耗材展上都会看到使用通用墨水在爱普生机型上打印高质量照片的案例,所以用户也大可放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