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哎呦不错哦 宏碁AspireOne Happy评测

    作为上网本,其便携性绝对是第一位的。作为一款10.1英寸的上网本,AOHAPPY的整机重量仅为1.155Kg,旅行重量仅为1.335Kg,其轻便的功课做的还是十分到位的。

Acer(宏碁)Aspire One Happy-N55DQb3b上网本    Acer(宏碁)Aspire One Happy-N55DQb3b上网本

Happy的整机重量和旅行重量

    Happy的便携性还得益于其电源的特殊设计,它将变压器压缩到最小体积,插头也采用可拆卸的设计,不仅减轻了重量,而且将插头拆下后再将电源塞入你的背包中可以为你节省更多的空间。而且Happy配备了亚洲和欧洲两种标准的电源插头,方便经常出国的用户使用,足见Acer的贴心。

Acer(宏碁)Aspire One Happy-N55DQb3b上网本

Happy的电源

    Happy采用4400mAh的6芯锂电池。我们在32位Windows 7环境下用BatteryMark对其续航能力进行了测试。

Acer(宏碁)Aspire One Happy-N55DQb3b上网本

Happy的电池

哎呦嗨皮哦 宏碁AspireOne Happy评测

BatteryMark测试结果

    测试结果显示电池100%电量时,在节电模式下其续航时间为5小时45分,表现不俗,毫不逊色于某些搭载低电压处理器的笔记本。但电池续航能力会受到周围环境的影响,本次测试的续航能力不能完全代表其实际续航能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