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从600元到1500元!主流处理器全面评测

    这里的视频转码测试采用了Apple iTunes,测试方法为把一张CD的音乐转为AAC格式。

主流处理器全面评测

    从测试可以看到,Apple iTunes再次证明了Intel处理器在多媒体应用上的优势,这从具有3.5GHz主频的AMD 羿龙II X4 970性能表现落后于拥有3GHz主频的Intel处理器上可以看出来。

主流处理器全面评测

    在H.264格式的视频编码测试中,我们经常用到的软件是X264 HD benchmark,它以4Mbps的速率处理720P的MPEG-2视频。正像其它对多核心优化的软件一样,这款软件充分释放了AMD羿龙II X6 1055T的性能,顺便说一句,X264编码是一款可以高效利用K10架构的软件,因此拥有四核心的羿龙II X4系列处理器也表现很优秀,而Intel方面能抗衡的则只有拥有Nehalem微架构和四颗物理核心的酷睿i5-750。

主流处理器全面评测

    在Adobe Premiere Pro软件测试中,我们记录下不同处理器将一个HDV 1080P25的蓝光视频转为H.264格式,并与此同时处理一些特效花费的时间。

    这次的测试结果与X264的测试几乎一致,因此对于那些经常会进行视频转码的网友来说,不管你是选择AM3处理器还是LGA1156处理器,你的处理器选择最低标准应该是拥有四颗物理核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