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iPod touch4突围 苹果三剑客购买必看

    iPod touch 4的优势是价位,是娱乐,是功能,是受众群。iPad的入门价格是3988元,iPhone 4的入门价格是4999元(这个价格很难买到啊),再看iPod touch 4呢,入门价格1798元,三种容量8GB/32GB/64GB,给消费者丰富的选择空间。

苹果ipod touch4(64G)MP3

性价比高的苹果iPod

    从性价比来说,iPod touch系列是最高的,touch 4上拥有了不少iPhone 4的影子,Retina屏幕(不带IPS),三轴陀螺仪,Face Time,Game Center等等。它比iPad差的就是一个屏幕,其余基本什么都不差。

苹果ipod touch4(64G)MP3

iPod touch 4是学生朋友的最爱

    iPod touch 4拥有比iPhone 4更好的携带性,屏幕虽然没有iPhone 4出色,但是也具有326 PPI的像素密度,超过了人类视网膜300 PPI的极限。iPad大屏幕的体验确实与众不同,但是像素密度却远远不及iPod touch 4。

苹果ipod touch4(64G)MP3

画质精细度iPod touch 4占了上风

    苹果为了更加清晰的差分开iPad和iPod touch 4,苹果在iPad上推出了3G版本,而且容量分为16GB/32GB/64GB。在这一点上,我们不得不佩服乔布斯那精明的头脑,成功的将三款产品分开,但是又有着难以言表的亲密联系,让你买了其中一款,还会想购买其它的苹果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