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5个级别28款 市场高关注电源价格盘点

    400W级别电源适合准高端DIY用户以及入门级游戏玩家,基本上所有的单显卡和高端处理器平台在不超频不做过多扩展的情况下都能应付,400W左右的电源从普通阵营向着80PLUS阵营转移,相信不久后就能看到全线的80PLUS 400W了。

5个级别28款 市场高关注电源价格盘点

四百瓦左右电源

    实际上全汉的蓝海400只有330W的额定功率,之所以把它录入是因为它相对较高的性价比,蓝海系列的转换效率也很高准80PLUS节能效果好挺适合网吧用户的。振华的金蝶450W虽然价格高出其它不少,但是在这个级别电源有金牌零售而且货源充足的只有它们一家,振华对金牌电源生产的上的成本控制出色值得称道。


    推荐电源:

    康舒 智能450

    350W电源售价只有199元?京东还是来自京东的特价活动,虽然这款电源的口碑还有待验证,但康舒作为一家国际大品牌应该有自己的把握,就产品本身来说还是很有竞争优势的,另外他们的IP系列也不得不提,所谓400W左右销售量最大的两款,IP470和IP430价格也很诱人。

5个级别28款 市场高关注电源价格盘点

京东特价

    酷冷至尊 战神500

酷冷战神500(RS-500-PSAP)电源

酷冷战神500电源

    酷冷前不久推出的战神系列电源有两款分别是400和500,其中战神500额定功率420W售价是299元,为了降低成本,它显得非常朴素没有了华而不实的东西,毕竟实用的才是消费者最想要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