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华硕多点触控鼠标登场!聚焦外设1周刊

    今日笔者通过一些国外咨询网站了解到,一款来自于西班牙的Suvil魔指鼠标。这款鼠标的造型十分怪异,它整体十分修长,有点像我们在菜市场里面看到的长茄子,笔者试想难道西班牙人都喜欢用这样的鼠标吗?

西班牙人就用这?Suvil超怪异魔指鼠标

    经过一番了解,笔者得知这个鼠标是西班牙Suvil Technologies连手意大利设计师Mauro Morattori共同推出的一款产品,采用了800DPI的光学引擎,鼠标大小11.2×38.3×24.8mm,重量仅为65g,似乎是比较便于携带。而在售价方面这个人民币约为130元,不知道这样的鼠标如果拿来中国是否会受到大家的喜爱呢?

【外设音频互动群:12278958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