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华硕多点触控鼠标登场!聚焦外设1周刊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11月2日 聚焦外设,汇集市场前沿的最新动态。进入11月,基本上到了键鼠厂商的“核爆时期”,此时大家一方面都在完成这一年的产品规划,另一方面又要忙碌于来年的推广,一时间显得有些忙不过来。不过还好,起码在本周内我们还是看到了一些不错的产品,最有趣的就是板卡巨头华硕也宣称要推出自己新一代的多点触控鼠标,目前已经可以看到大概的样子,整体感觉还是不错。今天通过本期聚焦外设让我们一同来了解一下近期都有哪些事情发生。


    Razer最近一段时间虽然通过各种新闻曝光着自己的《星际2》主题键鼠、《创:战纪》主题键鼠、黑寡妇机械键盘等等,但这些产品目前均未正是在国内上市,让众多蛇迷心情焦躁。或许是为了缓解这一过程,Razer近期为我们带来了一款新版巨蝮蛇鼠标还有一块采用铝制金属材质的优异鼠标垫——无敌甲虫。

新版巨蝮蛇+无敌甲虫!Razer新品评测

《新版巨蝮蛇+无敌甲虫!Razer新品评测》

    这款新版巨蝮蛇从外形上来看与老版并无太大差异,在性能上由4000DPI提升至5600DPI,内置64K内存,可以对配置进行保存。另外它的滚轮也做了稍稍的改动,看起来更加匀称。相比起鼠标而言,这款无敌甲虫的铝制鼠标垫则更吸引笔者,首先它是Razer推出的第一款铝制金属鼠标垫,其次它的定位高端,售价在499元。笔者由于想更全面的对这款鼠标垫的性能进行了解,所以测试的周期长达1周之久,在这段时间内分别以Razer新版巨蝮蛇、Razer八歧大蛇、微软IE3.0、Roccat Kova等鼠标,兼容性、定位感方面均有着不同的表现,今天借此机会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Razer此次带来的两款新品。

【外设音频互动群:122789583】

    【相关文章】:《蛇王归来!Razer巨蝮蛇+无敌甲虫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