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谁是[星际2]非常好的搭档?千元内显卡对比

    本站之前已经发布了GTS 450的相关全面测试和对比测试,详见:《称霸千元以下!主流级GTS450权威评测》。基本上,玩家对于GTS 450以及它的竞争对手HD 5750/5770的性能特点有了大致的了解。从性价比和实用性的角度来看,买一块显卡最重要的还是玩爽游戏,所以,本次测试将以《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做为评测项目,以游戏测试几款显卡的实际表现。

    《星际争霸2》是暴雪出品的一款即时战略游戏,为12年之前《星际争霸》的正统续作,游戏讲述了人类、星灵和异虫三个迥然不同的种族在宇宙中斗争的史诗般故事。二代分为三部曲推出,首部曲《自由之翼》已与7月份全球同步发售。

    《星际争霸2》采用了全3D引擎制作,基于DirectX 9.0C技术。暴雪的游戏,引擎往往并不是最新,系统要求也不是很高,但游戏画面却趋于完美,让人惊叹不已,这就是暴雪程序员和美工的独到之处:他们可以使用最成熟、最易用的技术勾勒出最优异的特效。着色方面,在使用原型的基础上利用3D Studio MAX让程序员对整体效果做最大的优化,反复的提炼使得整个作品就像被艺术家精心雕琢一样,配合上8000个独特的、不重复的线性着色渲染代码,使得Starcraft II与早期的游戏代码相比增加了无数倍。

笑傲千元之内 GTS 450星际2详细测试

    在游戏制作初期,暴雪就认识到GPU的强大性能,因此在设计的时候就采用了以GPU为主的优化和大幅度图像质量增加。

笑傲千元之内 GTS 450星际2详细测试

    由于使用大量像素渲染操作,如果在游戏中当你选择了控制成百上千的zerglings或者marines等作战单位集体行动,势必造成CPU超负荷,即便是强大的GPU这也是一个考验。

笑傲千元之内 GTS 450星际2详细测试

    包括FP16 HDR、光线散射/反射效果(Diffuse and specular for lighting)、景深效果(depth of field)、体积雾(fog volumes)、动态环境遮蔽(dynamic ambient occlusion)、智能贴图置换(smart displacement)等等。

    因此,抛开《星际争霸2》的超高人气以及游戏性,其技术性也属于业界顶尖,对硬件的要求也属上乘,可以说能否经的住《星际2》的考验,将是当今主流显卡的重要课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