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国庆宅家怎么玩?傲游浏览器伴你度过

    泡泡网软件频道10月1日 十一长期已经到来了,在经历了中秋这个最零碎的假期后,你有什么打算呢?看电影?用不着那么多天。旅游或购物?无论到哪里人肯定少不了,而且囊中羞涩难以应付。上班在办公室里“宅”,不至于好不容易等来的假期却又在家里“宅”吧?当然不至于,在家休闲可以有一个自己的完美小计划,马上拿出来和有着相同想法的朋友们分享一下。

    计划一:看电影

    《敢死队》《生化危机4》《盗梦空间》《魔法师的学徒》《举起手来2:追击阿多丸号》《精武风云·陈真》《剑雨》……数不胜数的电影陆续登陆影院,上映了的网上可以在线看,没上映的,先看看预告、花絮。只是这些在线视频一旦开着看,电脑上就不能进行其它的操作了,不过,使用傲游的话就可以应用其在新窗口播放视频的功能。只要我们将鼠标停到正在播放的视频窗口上的时候,就能看到一个 “新窗口播放”的小按钮,点击后可以让视频与浏览器脱离。

国庆宅家怎么玩?傲游浏览器伴你度过

    无论打开其他网页,还是将浏览器最小化,窗口始终保持在其它窗口最前端,都不会对影片播放造成影响。

国庆宅家怎么玩?傲游浏览器伴你度过

    而且傲游独立窗口中同样有播放、暂停、音量、亮度调整、等按钮,看上去和常用的影音播放器几乎没多大的区别。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