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国庆宅家怎么玩?傲游浏览器伴你度过

    泡泡网软件频道10月1日 十一长期已经到来了,在经历了中秋这个最零碎的假期后,你有什么打算呢?看电影?用不着那么多天。旅游或购物?无论到哪里人肯定少不了,而且囊中羞涩难以应付。上班在办公室里“宅”,不至于好不容易等来的假期却又在家里“宅”吧?当然不至于,在家休闲可以有一个自己的完美小计划,马上拿出来和有着相同想法的朋友们分享一下。

    计划一:看电影

    《敢死队》《生化危机4》《盗梦空间》《魔法师的学徒》《举起手来2:追击阿多丸号》《精武风云·陈真》《剑雨》……数不胜数的电影陆续登陆影院,上映了的网上可以在线看,没上映的,先看看预告、花絮。只是这些在线视频一旦开着看,电脑上就不能进行其它的操作了,不过,使用傲游的话就可以应用其在新窗口播放视频的功能。只要我们将鼠标停到正在播放的视频窗口上的时候,就能看到一个 “新窗口播放”的小按钮,点击后可以让视频与浏览器脱离。

国庆宅家怎么玩?傲游浏览器伴你度过

    无论打开其他网页,还是将浏览器最小化,窗口始终保持在其它窗口最前端,都不会对影片播放造成影响。

国庆宅家怎么玩?傲游浏览器伴你度过

    而且傲游独立窗口中同样有播放、暂停、音量、亮度调整、等按钮,看上去和常用的影音播放器几乎没多大的区别。

    计划二:购物

    放假,不仅仅休息,也可以有大把的时间购物了。但是一到假期,街上凭空多出了好多闲人,倒还不如网上好好的淘些喜欢的东西。很多大家熟悉的购物网站都有假期促销活动,这种机会可不能轻易错过哦,另外自己常去的拍拍网上最诱人的莫过于“一元天天抢”。

国庆宅家怎么玩?傲游浏览器伴你度过

    和淘宝网上“秒杀”一样,件件超低价格的商品让很多和我一样的朋友垂涎,但却常常需要我们痛苦的一次次手动刷屏,稍微慢了半拍那剩下的就是郁闷和失望了。其实这样的工作完全可以不用自己动手,交给傲游来办一切轻松解决。

    首先打开拍拍的“一元天天抢”网页,右键单击页面标签栏,在弹出菜单选择“自动刷新”→“启用”命令。

国庆宅家怎么玩?傲游浏览器伴你度过

    然后右右键单击并页面标签选择“自动刷新”→“设置刷新频率”,设置新的刷新间隔(比如10秒)。

国庆宅家怎么玩?傲游浏览器伴你度过

    最后就由傲游根据以上的设置自动刷屏,这样我们就可以选择好自己喜欢的物品天天抢了。

    计划三:键盘鼠标逛街

    假期你是不是也有出游计划,还在为去到一个陌生地方找不到路线而烦恼呢?出发之前我们可以先利用傲游浏览器的多重搜索先在网上去逛逛。

    先在浏览器右上角搜索栏内输入想看的地名如:“成都”。然后点击查看图标,傲游将打开多重搜索网页,选项中选择“地图”。

国庆宅家怎么玩?傲游浏览器伴你度过

    之后便有百度、谷歌、搜狗地图的选项。

国庆宅家怎么玩?傲游浏览器伴你度过

    最后按照个人的喜好选择地图,选择自己想要看的地方逛逛,享受这个难得的长假吧。

    以上提到的这些都只是傲游浏览器的一小部分功能,不过介绍给大家也能或多或少地帮助部分上班族朋友缓解紧张的生活情绪,好好的享受网上生活的乐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