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小幅降价更热销 GT240/1GB狂飙版热销

    铭鑫视界风GT240-1GBD5TC 狂飙版基于GT215-301-A2显示核心制作,内置96个流处理器单元,数量较目前的主流产品9600GT提升了50%左右,且运算效率更高,使得游戏性能得到明显提升,且更适合在WIN7下执行DirectCompute运算。支持DirectX 10.1、Shader Moder 4.1及OpenGL3.1标准。

散热方面,采用了瑞士AC原厂散热风扇,温度控制相当好

供电部分

    显卡采用了2+1相核心与显存分离式供电设计,使用日本化工富士通全固态电容配以封闭式电感制作,不但可以为显示核心提供的电流供给,而且稳定性也较为突出充分。

显存部分

    显存方面,采用高速的三星GDDR5显存颗粒,组成了512M/128bit的显存规格,核心/显存频率为650/3800MHz。

接口部分

    显卡提供了HDMI+VGA+DVI完整的接口设置,支持各种类型的接头输出模式。接口处采用镀金处理,可有效的减少电流阻抗,保证了更加稳定的信号传输。■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