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光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PS3破解狗国内开卖 SONY恐怕回天乏术

    在索尼数周前还在为USB破解狗烦恼的时候,又一个更让其揪心的消息传了出来,如果你手上有PSP或者Android手机,那么将很有可能通过在这两种移动设备上下载自制软件破解PS3。国外已经有人用诺基亚N900手机实现了对游戏机的破解。

破解成功上市悬疑未定

    黑客kakaroto与PSgroove团队通过紧密合作,爆出了一段视频,内容是利用诺基亚N900与Palm Pre两款智能手机作为USB Key,对PS3进行了破解。如果真如录像中所示,那么以后通过这种方式,玩家们就可以轻松得到自己所需要的游戏和相关下载了。同样的澳大利亚的PS3网络运营商很快地发现了这个情况,并联合当地法院一起,迅速对越狱行为进行了严厉地遏制。

PS3破解狗正式上市 索尼恐怕回天乏术

    经过如此大的打击,不知道索尼会对PS3采取怎样的措施进行补救,当然诉诸法律的保护是必须的环节,但是更有效的组织破解盘的蔓延才是重点,对于事件的发展,笔者还将进行相关的后续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