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只有书本大小!微软Arc无线键盘评测

    超薄键帽 手感轻盈

    这款键盘整体为薄膜式结构,按键采用了超薄设计,触感轻盈。虽然说是超薄键帽,但它与我们笔记本的键帽相比也有着少许的不同。在之前笔者评测过的罗技键盘中,曾提到过“枕头式”按键,是因为向外突起的键帽形似“枕头”所以称其为“枕头键帽”,而这款Arc键盘的键帽偏向于悬浮式设计,应属巧克力按键。

微软Arc键盘

超薄键帽

    由于这款键盘的表面带有一定的弧度,越靠近键盘的中心位置孤独与大,所以如果想要排列齐每一行按键,在键位之间的距离上必然存在差异。这款键盘的T/G/B——Y/H/N六颗按键区域应该是按键间隙最大的,测量值为6.4mm(表面间距),其它键帽间距则依此为中心,向四周递减,注意这里是向四周递减。

微软Arc键盘

按键部分特写

    微软Arc无线键盘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方向键,它集合了传统键盘中上/下/左/右键的功能于一身,可以实现网页的上下拖拽,但无法实现鼠标的移动。

微软Arc键盘

独特的方向键

    丰富的Fn组合键功能

    由于这款键盘的体积大幅度压缩,因此在按键设计上就必须有所删减。在这里,微软Arc无线键盘采用了Fn组合键功能,需要使用组合键实现该功能的为F7-F12键,和Prtscn键和关机键功能功能。Fn键位置设置在了键盘右下方,右Alt和方向键之间。

微软Arc无线键盘拆包试用

Fn组合键

    除此以外,在Arc无线键盘的顶部还提供了音量较小、音量增加和一键静音功能键,使其具备了一定的多媒体功能。

【外设音频互动群:10301105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