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两年质保 AIB景钛HD5830显卡售1499元

    显卡核心采用的是研发代号为Cypress LE的HD5830核心,拥有1120个流处理器,相对于HD5850删减了320个。不过,HD5830和HD5850一样都拥有256Bit的显存控制器,支持DX11、Eyefinity及源码输出等先进特性。

散热部分

    景钛这款HD5830显卡的散热器将景钛惯用的黑色风格与ATI惯用的黑色风格有机的结合在一起,散热器上面覆盖的塑料壳可有效的控制显卡散热器的风道。拆开散热器我们看见这款散热器采用了纯铜的热导管,热导管贯穿了整个散热鳍片,与GPU直接接触的模块也采用纯铜材质。

  

供电部分

    显卡采用黑色唱板型PCB板,搭配个性十足的散热器,显得霸气十足;供电方面,采用四相供电设计,搭配优质全固态电容。

显存部分

    显存采用的是三星0.4ns的GDDR5显存颗粒,8颗显存一共组成了1GB/256Bit的显存规格,该款显卡默认频率采用了AMD的参考频率——800/4000MHz。

双DVI+HDMI+DisplayPort接口

    显卡外部输出接口采用双DVI+HDMI+DisplayPort的接口设计,这样的接口设计主要是为了满足实现ATI的Eyefinity三屏输出。并且,这款显卡的外部输出接口都加装了金属屏蔽罩,可有效避免信号干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