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国产平板开路先锋 智器T7超详细测评

    泡泡网上网本频道8月20日 平板电脑市场竞争激烈,各大PC及非PC厂商均已宣战。对于没有键盘的平板电脑而言,操作系统和人机界面更为重要,而目前已宣布要推出的平板中,选择最多的是当下正火的Android系统。

    就在多数Android平板仍然在“天上飘”的时候,智器T7已经摆在了我们面前。作为一个在MID行业有良好口碑的品牌,我们也非常希望这款机器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国产平板典范智器T7平板电脑详细测评

    智器T7平板电脑采用ARM11处理器(最高主频达720MHz)、Android 2.1操作系统、7英寸1600万色防眩光电阻式触摸屏(分辨率为800×600),内建2GB闪存,支持SD卡最大可扩展至32GB。

    智器T7内置IEEE802.11b/g无线模块及蓝牙2.0+EDR芯片,USB 2.0接口支持OTG应用,提供耳机插孔和高品质外放扬声器,内置麦克风,并可选TD-SCDMA、WCDMA、CDMA2000模块。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七英寸Android小平板Archos7体验报告
    《国产3G MID强机爱国者P8880E试用手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