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国产3G MID强机爱国者P8880E试用手记

    泡泡网上网本频道5月20日 随着苹果iPad的上市,平板电脑和MID一夜之间热度升温,再度成为市场的宠儿。英特尔和微软这两个巨鳄耕耘了近十年不见成果的市场,却被苹果轻轻地就撬动了,这实在是一件值得深思的事情。

    究其原因,从产业端而言,主要是因为微软和英特尔对平板电脑及MID的分工太细,难以形成强大的凝聚力;从产品端而言,微软的Windows及其衍生系统是针对PC而开发,对于手持设备并不是非常好的选择。

    此次我们评测的这款爱国者P8880E就是一款采用英特尔Atom处理器+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MID,在有上述“成见”的背景下,我们希望它能为我们带来一些新的感受。

爱国者P8880E

    在正式的试用开始之前,有必要提一下价格问题。爱国者P8880E的官方报价为5688元,这在当前的MID市场中属于中高价位,而且也达到了笔记本电脑的主流价格。这也从另一方面体现了爱国者对它的定位:商务人士或对新鲜的电子产品感兴趣的玩家。

 

相关文章

    《把网络装进口袋 国产小白MID体验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