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你的电脑是不是非主流?CPU销量排行榜

    速龙II系列处理器在市场中一直都比较受到网友的欢迎,因为这一系列的CPU不仅性能强劲,能满足大多数的日常应用,而且AMD也将速龙处理器的售价定在了较低的价位。在高性价比下,网友自然更喜欢将它收入囊中了。

你的电脑是不是非主流?CPU网购排行榜

速龙II X2 245

    速龙II X2 245的默认主频为2.9GHz,采用45nm制程,拥有2MB二级缓存,TDP功耗控制在了65W,这款处理器采用原生双核设计,而且支持DDR3内存,并且不少网友表示以默认的主频应付一般应用就已经足够,在合理超频后性能更为突出。

    目前这款处理器的网购价不到400元,报价为399元,相当实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