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国内首款3G黑莓手机上市 套餐每月189

    泡泡网资讯频道7月28日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日前表示,经过紧张采购和备货后,国内首款3G版黑莓手机9530及业务正式上市。政企用户通过电信客户经理办理后可立刻使用。

北京黑莓手机到货 仅限面对政企用户

首款3G版黑莓手机上市(图片源自互联网)

    据悉,中国电信首款黑莓手机9530于5月底完成国家无线电设备型号核准,6月完成工信部入网认证,6月底开始向各省分发,目前,北京电信的黑莓手机9530已全面到货,可随时向用户提供。

    此前,北京电信先行开通了用户的黑莓业务申请,并出台了黑莓业务的资费方案,套餐最低为189元/月,最高为589元/月,均为全国接听免费,且包含一定的上网流量和通话时长。而现在,该款3G制式的黑莓手机的真实面貌也全面展现。

    北京电信相关人士介绍,该款天翼黑莓手机9530具有各式特色功能,例如推送邮件,发送邮件,邮件同步,多种附件浏览,图片浏览等,以及无线同步日历、地址簿、任务、记事本、即时消息通信等。其同时具有出色的多媒体支持,有320万像素摄像头、GPS、容量高达16GB的MicroSD卡等。

    其与国内其它黑莓手机的最大区别是3G功能,该手机支持800 MHz、1900 MHz等多个频点的3G网络,在国内可利用中国电信遍布全国的3G网络,在国外也可利用全球CDMA运营商的3G网络,甚至支持2100MHz频点的UMTS/HSPA网络。

    截至2010年一季度,黑莓手机全球出货量已达1亿部,占据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卓越的份额,是美国企业常用的无线商务办公工具;目前,北京地区很多政企员工都已将E-mail做为日常工作沟通工具,对办公数据的实时性要求比较强,3G黑莓服务可以有效提高办公效率。

    据悉,黑莓服务在通信IT、 能源、金融、航空物流、传媒、律师和会计等行业中将有大量需求,北京电信黑莓业务也正是瞄准北京地区大量在华跨国公司、金融、大型企业及高科技企业。例如金融、证券、保险业对实时的股票、期货、保单等信息和管理有严格要求,特别适宜面向其推广黑莓手机业务,而外资企业的母公司在国外即已普遍使用黑莓服务,在国内开通黑莓业务也可与其母公司接轨。

    对于用户具体如何申请,北京电信提醒说,黑莓业务目前只面向政企用户开通,用户需通过北京电信客户经理办理业务开通手续,个人用户尚不能自行到北京电信营业厅开通使用。■

    相关报道:

    两款黑莓行货下周五面向个人用户开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