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两款黑莓行货下周五面向个人用户开售

    泡泡网资讯频道6月13日 型号为8310和8910的两款黑莓旗舰机型6月18日将在苏宁电器的连锁渠道正式销售,售价分别为3680元和4880元。这也意味着黑莓的行货手机正式面向国内的个人消费市场开始销售。

两款黑莓行货下周五面向个人用户开售

黑莓8310行货下周五面向个人用户开售(图片来自互联网)

    苏宁电器方面表示,苏宁已与黑莓签下战略协议,黑莓在中国的家电连锁渠道由苏宁独销。首批黑莓手机将进入北京、沈阳、南京、上海、广州等22个城市的苏宁重点门店开设体验区。
   
  另据悉,全新触摸模式的黑莓9530也即将在苏宁首发上市。

    此前,黑莓已经与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合作,为运营商定制手机,但多面向政企客户。此次与苏宁电器的合作,则是黑莓行货手机首度在国内面向个人消费者进行销售。■

    相关报道:

    中国电信正式推出黑莓服务和9530手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