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点亮"客厅影院" 9款高亮家用投影推荐

产品型号:爱普生

产品特点:720p+、2500流明

参考价格:7999元

亮度评分:★★★★☆

色彩评分:★★★★☆


    面对大兵压境的DLP投影机,爱普生作为3LCD技术的领导者终于将入门家用投影机EH-TW450引入国内市场。与奥图码IS500类似,该机也采用了WXGA规格,其优势在于强大的色彩表现与较高的亮度,如果不在意没有3D功能的话,EH-TW450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奥图码

爱普生推出EH-TW450家用投影机

    作为一款入门级家用投影机,爱普生EH-TW450沿用了旗下商务投影机的外观,行货为全黑色外壳,机身小巧精致,易携带、易安装。在性能方面,他采用3LCD投影技术,具备WXGA分辨率、2500流明亮度、以及3000:1对比度,与同档机型配置相当。

奥图码

很有新意的双USB接口

    在应用方面,爱普生EH-TW450搭载短焦镜头,只需2.3米即可投出80吋大画面,比较适合应用于空间不大的小客厅。值得一提的是,EH-TW450标配两个USB接口,其中一个可与PC相连,替代传统的VGA连线;另一个可直接读取U盘中的数码照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