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选个平台看球!小型主板选购六大看点

    泡泡网主板频道7月6日 正值世界杯期间,很多用户都选择在这一时间段为家中添置一台客厅PC,而目前客厅PC所使用的小型机主板目前除了NVIDIA的离子平台之外还多了很多别样的选择。

选个平台看球!小型主板选购六大看点

    之前离子平台从体积上来讲成为了很多用户组建小型机的首选,而近些年来很多主板厂商都推出了基于Mini-ITX板型设计的产品,其中不乏各种主流芯片组,而近期随着NVIDIA的新离子平台和技嘉首次将USB 3.0引入了小型主板之后,谁才是小型机主板的非常好的人选之争就在这两类主板中展开了。

    本文将以板型性能功耗扩展性适用性以及整体成本这六个角度来为大家阐述目前小型机主板选择上应该要注意的问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