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599元超值!Noppoo Choc机械键盘评测

    对于机械键盘的轴来说,大体可分为CHERRY MX轴、ALPS轴、台湾白轴等,而CHERRY MX轴又可分为黑、白、青、茶、红五大类,这款Noppoo Choc机械键盘就是采用了CHERRY原生黑轴设计。

    黑轴:段落感最不明显,声音最小,与青轴形成鲜明对比,直上直下,下压1.5mm即可触发。有人将其比喻为Cherry的夏天,无论你想得到急速或舒缓的输入,黑轴都能自如应对,打字游戏都适合,但是黑轴由于触发键程短,压力克数较大,所以在游戏中有上佳的表现。

NoppooChoc 巧克力机械键盘键盘

Noppoo Choc机械键盘 配送拔键器

NoppooChoc 巧克力机械键盘键盘

Noppoo Choc机械键盘 CHERRY原生黑轴

NoppooChoc 巧克力机械键盘键盘

Noppoo Choc机械键盘 键盘支脚设计

    在这款键盘的底部除了有四枚橡胶垫脚以外,还配备了两枚可调节支脚,这样一来键盘的整体高度落差就可以更进一层,满足了不同需求用户的使用习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