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再投重磅炸弹!天龙中端塞AHC551评测

  耳塞才用的入耳佩戴方式较为传统,没有加入时下流行的斜置导引管等元素,这使得耳塞的佩戴感较为一般。隔音性上,达到被动降噪耳塞的中等水准。耳塞虽然采用的金属外壳,不过质量控制的很好,佩戴轻巧,长时间使用并不易产生疲劳感。

再投重磅炸弹!天龙中端塞AHC551评测

索尼EX700的垂直入耳方式

再投重磅炸弹!天龙中端塞AHC551评测    再投重磅炸弹!天龙中端塞AHC551评测

威索尼可的可调导音孔

  与以上的两种导音孔设计,天龙的AH-C551就显得有些过于传统。在HIFIMAN的HM-801下AH-C551的声音表现是令人相当满意的,但是考虑大多数网友使用的器材并不能达到HM-801的档次,笔者又使用笔记本电脑及手机对耳塞进行了试听。笔记本选择的是富士通的S6410,板载声卡,手机使用的是配有标准3.5mm接口的HD2。在这两个较为常见的音源下,C551的放音水平有所下降,声音的分离感缺失,整体听感稍显厚。大众放音设备下,C551的声音虽然失去了惊艳,但还是保持了不错的水准。

天龙(DENON)AH-C551耳机

与HTC HD2搭配

  通过这段时间试用C551,笔者对其定义为时段性耳塞精品。在产品造型、做工、放音三个方面上,C551都有不错的表现,如果上市之初就能以现在478元进行销售,相信这款产品早已成为中端入耳塞的首选之作。当然,如果没有这次产品更新换代的价格调整,这款C551也只能默默的走出这个舞台。这款产品的销售思路是对是错,已不需再去考量,总之此时478元的C551是市场上非常值得推荐的精品。在前一段时间天龙庆祝百年纪念,推出598元的AH-C700之后,这款478元的C551无疑又是一颗重磅炸弹。最近打算购买中端入耳塞的朋友,不妨考虑下AH-C551。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