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再投重磅炸弹!天龙中端塞AHC551评测

    泡泡网耳机频道6月11日 对于天龙这个名字,相信大多数人都有所耳闻,这个品牌推出的音响器材,在市场上有较高的占有率。2007年天龙从新开启耳机产品线,推出了一系列耳机新品,加入到耳机行业的竞争之中。随着时间的推进,天龙耳机产品在中国市场上,得到了不少消费者及耳机爱好者的认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再投重磅炸弹!天龙中端塞AHC551评测

天龙音响产品

  AH-C551是天龙回归耳机市场首批产品之一,这款产品本站在08年曾报道过,详情请见《音频世家推出耳机!天龙全线产品介绍》。但是,当时对AH-C551,笔者是发布了简单的图秀介绍,为何在时隔两年之后,再次提起这款AH-C551?这要从天龙AH-C551价格变动说起。

再投重磅炸弹!天龙中端塞AHC551评测

回归耳机市场初期产品

  这款耳塞刚上市的时候定价为750元,随着天龙品牌耳机的知名度逐渐提升,C551的售价涨至820元。前一段时间从上海电音马兰士公司(天龙)得到消息,AH-C551零售价格调整至478元。将近5折的售价,使得C551成为了现在市场上的亮点。据悉,这次价格调整的原因为产品更新换代,这也说明C551之后会在市场上销声匿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