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许佑嘉谈:华硕"白送"主板与未来趋势

   泡泡网台北电脑展会现场报道  拥有30年历史的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是全球第二、亚洲最大的国际电脑展,也是亚洲地区最大的B2B贸易平台。2010年6月1日至5日,第30界COMPUTEX将在台北市世贸中心南港展览馆、世贸展览一馆/三馆及台北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今年有超过1750家厂商报名参展,使用4700个摊位。分别比去年增加50家厂商及205个摊位,整体商机也将超越去年的200亿美元。

    此次ComputeX 2010的展会上,我们泡泡网有幸邀请到了华硕开放平台的当家人许佑嘉先生,在泡泡网展馆进行了一次简短的专访,我们来了解一下作为业内最资深的许先生是如何看待当今DIY以及华硕开放平台的发展趋势。

专访华硕许佑嘉:

    我们今天看到的是大家努力在耕耘中国大陆主板市场,而欧洲的市场变动如何呢?之前有传闻ASUS在欧洲销售的产品提价,这是否会影响到ASUS主板在欧洲的业绩?(PS:近期欧洲市场的货币因为汇率的问题,以及全球PCB、零部件的供应问题比较严重)这是否会影响到ASUS全球整体销量的第一的名次吗?

    许佑嘉(Jacky)表示:关于汇率的问题,其实一直都存在。这次一次只不过被放大的很多,我想这与大家经历过经济风暴有很大的关系,作为目前的复苏期汇率的浮动肯定引发很多的关注。尽管如此,我想华硕并不是唯一受影响的品牌,其实在欧洲销售的品牌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影响。是不是有了汇率浮动大家都不消费了么?肯定不会的,消费一定还会存在,只不过是时间点的选择问题。既然这个问题不是华硕自己一个人碰到,其实名次和整体的排名是不会变的。

怪兽级显卡大云集!华硕展台全面曝光

    目前在中国大陆市场,很多品牌并存,杀价成为了无奈中的必然选择,那么华硕面对如此恶劣的竞争环境,如何保证自己业内第一的宝座呢?(年初的时候,华硕的预估增长倍数一直很大,都是呈倍数增长的)

专访华硕许佑嘉:

   Jacky谈到这个问题时,又强调了中西方的差异问题。要知道国内和国外的用户在选购产品的时候,侧重点不一样。我们举例说明,例如国内的很多用户都会在价格上被左右很多。而国外的用户会在价格、价值、以及使用过程中的服务等多方面考虑性能和价格的比值。

专访华硕许佑嘉:

    “免费”的华硕产品 

   以华硕的主板作为说明,你看到的是华硕的主板前期售价很贵,但是华硕给主板附送了很多的附加价值,你需要高性能的时候,ASUS提供一键开核、智能超频,你不需要特别高的性能时候,我们提供EPU帮你省电,我们一起为地球的环保做贡献。除此之外,我们附赠的软件、定期更新的BIOS都能够帮用户、极限用户维护好系统的性能。这样算下来,其实华硕主板是在前期购买,后期给你返款。华硕的产品符合EUP、ROSH等标准,长时间的使用不会危害健康,这样算下来华硕的产品是“白送”给你使用,如此省钱的产品为什么不买呢?则样算下来,华硕的产品真的很超值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