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许佑嘉谈:华硕"白送"主板与未来趋势

    我们看到本届computex的展会主题,3D、云计算、e-reading、android。我很想了解华硕在云计算与硬件结合上如何做到领先业界的?(这对专注台湾硬件的IT厂商来说是一个调整,也是一个机会,那么华硕呢?)

    3D视觉效果的应用上,ASUS走到了前列,不仅仅推出了3D的显示器、整机解决方案,还能够提供软件+硬件结合的云计算终端设备。云计算也好、3D也好,看似是软件的应用大于硬件的应用,似乎硬件已经走到了极限的尽头。这样的例子我们也可以看到类似的案例“Intel的主板开始发力的时候,大家哀嚎一片,纷纷唱悲调。结果呢?台湾的各大主板品牌并没有消失,不但没有消失而且还有更大的发展,与Intel自有品牌的主板一起并存,为用户增加更多的选择。”

1

    台湾虽然以硬件为主,我们看到的是,不管云计算是否对硬件的影响有多大。终端设备还是需要硬件支持的。既然需要硬件支持,台湾的硬件厂商还是有机会的。当然了,我们也在走创新之路。华硕在主板上也提供了TPU和EPU,一个好主板不仅仅提供强悍的CPU和GPU,华硕也在提供PU,这也是主板厂商努力地成果,坚持创新,软硬件的结合让华硕走出了新路。

    华硕在3D产品的推广上一直都是走在创新的前列,那么本次我们也看到了华硕推出了3D的液晶显示器,您预测3D进入家庭需要多长时间,ASUS将会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呢?

1

    谈及3D是否能够全面普及的问题,Jacky表示出了乐观的态度。他认为3D是一个新的趋势,对于硬件的厂商来说视觉效果的改变给用户带来惊奇的同时也会带来商机。你也有知道ASUS很早就推出了3D的产品(早期华硕已经推出了3D的解决方案)如今呢?我们做好了准备,不仅仅是3D的显示器,还是显卡的解决方案技术上都很成熟了。面对这样的发展,我们准备好了。

专访华硕许佑嘉:

    不仅是这方面我们准备好了,其实在平板电脑以及E-reading方面,华硕也是很早就储备了技术力量,正是有了这样的技术储备我们才会发布今天你们看到的Eee Pad、E-reading等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