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多少主频最合适?i5 661超频游戏实测

    本作题材基于俄罗斯最畅销小说Dmitry Glukhovsky。由乌克兰4A游戏工作室开发,采用4A游戏引擎,而且PC版支持nvidia的PhysX物理特效。 2013年,世界被一次灾难性事件毁灭,几乎所有的人类都被消灭,而且地面已经被污染无法生存,极少数幸存者存活在莫斯科的深度地下避难所里,人类文明进入了新的黑暗时代。直至2033年,整整一代人出生并在地下成长,他们长期被困在“地铁站”的城市。

    地铁2033是DX11游戏的新成员。该游戏的核心引擎是号称自主全新研发的4A Engine,支持当今几乎所有画质技术,比如高分辨率纹理、GPU PhysX物理加速、硬件曲面细分、形态学抗锯齿(MLAA)、并行计算景深、屏幕环境光遮蔽(SSAO)、次表面散射、视差贴图、物体动态模糊等等。

    这款游戏曾被玩家称之为孤岛危机的接任者,足见其对硬件要求的恐怖,从测试结果来看,也确实如此,目前最强单芯显卡GTX 480竟然也无法达到流畅的标准,仅仅是勉强能玩的程度。

多少主频最合适?i5 661超频游戏实测

    测试方法:采取1920x1080分辨率,全部细节设定为最高,开启全部Dx11特效。选取第五章第一关任务开始前的一段自动演示,演示中有大量任务,车辆,并有丰富的光影效果。

多少主频最合适?i5 661超频游戏实测

    从测试结果来看,CPU的频率对游戏表现还是有一点点的影响,但是目前,这一游戏的平静还是在显卡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