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谁能成为王者?600到800元玩家机箱PK

    编辑总结:

谁能成为王者?600到800元玩家机箱PK

总得分图

    先马 夜鹰:在这几个机箱中唯一一个中国大陆品牌,它虽然得分较少但依然展现出了很高的标准,并不是说得分少的机箱就不好,平分的标准中一个很重要的条件就是是否符合当前流行趋势,这一点对于风格偏向传统的夜鹰很不利,但是这样的风格被很多注重内在的玩家接受。在外观展示上它炫彩华丽让人耳目一新,对于一个接触高端时间不长的品牌来说相当不错,从最近他们对待产品精益求精的态度上看有很大潜力。

    NZXT 哈迪斯:作为一个台湾品牌NZXT的哈迪斯确有更多的欧美风格,它的优点很明显也有一些不足,在这个档次的产品中它具有很大价格优势。哈迪斯最大的优势就是那独树一帜的造型,除了酷还是酷,它的出现成为抄袭成风的机箱制作界一股清新的风。

    振华 冰山之星SF-1000B:振华这个品牌很多朋友也许还不清楚,但是你只要去80PLUS电源认证官网上查查就知道了,他们通过金牌电源的数量名列前茅,而且也是目前市场上出售金牌电源重量最多的品牌,设计研发能力可见一斑。机箱上也很强,虽然品种不多,但是展现出的实力不一般,品质高价格低是它最显著的特点。

    酷冷 CM690II:酷冷这个品牌不用多介绍大家都知道,作为机箱电源和散热器国内零售行业的霸主口碑非常好。这款机箱无论是品质、做工还是整体设计上都很优秀,尤其是近距离接触之后会更让人心动,这也就是它为什么没有得到负分的原因之一。

    Tt Element S:Tt作为一家老牌机箱厂商,实力不容置疑,尽管这台机箱上市时间已经不短了,但是就今天来看依然展现出很高的品质,无论是整体还是细节面面俱到,从得分就可以看出来他们很了解用户,更注重消费者实际体验和感受,作为一个高端品牌来说这很重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