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10秒省600 开核880G打造非常好的整合平台

    3DMark Vantage所使用的全新引擎在DX10特效方面和《孤岛危机》不相上下,但3DMark不是游戏,它不用考虑场景运行流畅度的问题,因此Vantage在特效的使用方面比Crysis更加大胆,“滥用”各种消耗资源的特效导致Vantage对显卡的要求空前高涨,号称“显卡危机”的Crysis也不得不甘拜下风。

十秒节省600元 魔笛880G吹奏迷人曲调

羿龙955平台成绩:E2760,GPU2209,CPU10956

十秒节省600元 魔笛880G吹奏迷人曲调

速龙425开核超频后成绩:E2941,GPU2363,CPU11017

    显示频率的提升在3DMark Vantage显示出了性能提升,同时CPU的性能也略有超出。两个3D理论软件测试的成绩都表明速龙425开核后的性能与羿龙955持平,那么在实际的游戏中会有怎样的效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