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光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体感成游戏机重头戏!2010年E3展前瞻

    泡泡网游戏机频道5月9日 E3全称电子娱乐展[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始创于1995年,每年5月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办,曾是世界上电子游戏界最大的年度商业化展览。2010年的E3展览会将于6月15日至17日在美国洛杉矶召开,E3会展官方于前不久公开了早期确认参展公司一览表。2009年E3展会吸引了全球来自78个国家的超过41,000名参与者参加这次展会,超过216名游戏公司和开发商参展。

1

    目前早期公开的E3参展游戏公司、开发商名单包含有98名。而且各大主机都有多款新游戏曝光,可能也会有新的机型推出哦,同时众多网友也会在展会上曝光。

● 《GTA5》将参展2010年E3

    不久前有媒体报道GTA5最早不会再2011年前面市,现在又有新的消息,经济分析机构分析师Divinch Jesse在接受采访时认为,《侠盗猎车手5》将于2010年E3大展上由官方发布。他说:“到那时或许还没有试玩版,但是会有其他形式的东西放出。此外,我预测新的《侠盗猎车手》最早将于2011年上市销售。”

1

最早在网上流露的疑似GTA5画面

    Divinch推测,2011年发布的《侠盗猎车手5》将不会是一款独占平台的游戏。不过,无论是PS3独占还是XBOX独占,这对于硬件销售都不会有什么帮助。

    这一次,故事会发生在伦敦还是罪恶都市? 究竟2011年能否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