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双核Atom Giada迷你家居电脑i33评测

    在Pine Trail平台中,最大的改变就要算是处理器的变化了,接下来,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新一代的Atom处理器系列。

    新的Pine Trail平台会根据应用的不同划分为针对上网本的Pine Trail-M,以及针对上网机的Ping Trail-D两种架构。而新款的Atom处理器(设计代号为Pineview)也将会根据用途的不同,具有不同的型号。目前我们已经得知的Pingview系列处理器有:针对上网本的移动版N450,以及针对上网机的桌面版D410和D510。新款的Pineview都搭载了NW10 Express芯片,显示核心为GMA 3150。

Pineview核心新款处理器

    在新的Pineview处理器系列中,英特尔依旧根据不同的应用为处理器命名了不同的规则。其中N系列的N450将对应原有的Atom N270/N280处理器,为单核心双线程的设计;而D410和D510则对应原有的Atom 230和330,其中D410仍为单核双线程,D510仍为双核四线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