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性能狂升30%!魔笛版880G开核教程测试

    在AMD 7系列时代“大红大紫”的开核功能在昂达A88GT/128M魔笛版上得以延续,通过刷新最新的开核专用BIOS(该BIOS在官方网站已经给出),我们就继续“开核开缓”,达到提升级CPU等级的目的。我们在此使用一颗AthlonII X3 435来考察昂达A88GT/128M魔笛版的开核“本领”。

性能狂升30%!魔笛版880G开核教程测试

    开机后按“Del”键进入BIOS选项,在“OverDrive”中找到“Core Unlock”项,一般情况下选择其中的“Auto”值,保存并重启,我们就可以完成对CPU的开核操作了。

性能狂升30%!魔笛版880G开核教程测试

    由于目前昂达提供下载的该款核BIOS为测试版本,如果碰到有些处理器能开核但开核不成功情况的话,就要求适当降低HT总线和NB北桥频率来提高开核成功几率,所以此次我们在开核成功的同时将HT总线频率、NB北桥频率也设定为了1600MHz。(注:并不一定所有开核处理器开核都需要这样,视处理器的个体情况而定;这款主板降低HT和NB北桥频率可以进一步提高开核成功率,根据我测试此举对性能影响不算太大)昂达也表示目前正在完善开核BIOS,以满足用户开核,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性能狂升30%!魔笛版880G开核教程测试

    再次进入BIOS查看系统信息,我们看到之前的AthlonII X3 435已经顺利“变身”为PhenomII X4 B35,并且核心数量也显示为“4”,表明开核成功。

    为了保证“开核开缓”完全成功,我们再次查看BIOS中的CPU设置选项,此时之前被屏蔽的L3也已被打开,数量显示为“6MB”,加上已经打开的第四颗核心,我们手中的AthlonII X3 435在昂达A88GT/128M魔笛版的帮助之下已经“升级”为了高档次的“PhenomII”处理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