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大屏触控3G电视手机 中兴U600首发评测

整体外观 简洁时尚的外观设计

    中兴U600的做工绝对可以体现出其国内一线大厂牌的血统。圆润的机身透出一丝时尚感,而精致的做工更是让手机显得“贵气”十足。

中兴(ZTE)U600手机

    中兴U600的前面板采用金属拉丝设计,非常大气。手机背壳采用磨砂斜纹面的哑光烤漆设计,因此完全不用担心手机会成为一个“指纹收集器”。就算使用带汗的手去抓碰中兴U600也不会留下什么难看的痕迹。

中兴(ZTE)U600手机

手机背壳

中兴(ZTE)U600手机    中兴(ZTE)U600手机

手机侧边

    我们评测的这款中兴U600采用的是棕褐色机身加银色边条的设计。一道银色的边条贯通整个机身,使得整体显得不那么呆板。而且从视觉上也让整个机身的厚度变得更加的纤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