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1.75Kg超轻便14吋三星商务本X418评测

    14英寸的ULV笔记本,乍一听可能会让觉得既不轻薄、性能又差,其实14英寸的ULV产品还是有其自身的优势所在。从三星X418的使用中可以感受到,这款14英寸的ULV产品在重量以及机身厚度方面并不输于13英寸的ULV产品。而且在相同分辨率下,14英寸的屏幕显示的字体更大,对于办公用户来说,长时间的使用之后,较大的字体还是会对眼睛有好处的。

1.75Kg超轻便14吋三星商务本X418评测

    三星X418并不能算是一款新产品,中规中矩的性能与配置在众多ULV笔记本中并不是很突出,不过仔细品味过后还是能够体会到这款产品的特色所在。■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韩系血统ULV笔记本 三星X118全面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